幻三四小說的簡介…XD

以仙魔對立始,以善惡相生終。遊走於親情與責任、友情與仇恨之間,當塵封多年的禁忌被開啟時,他選擇沉眠於盤古之心,讓族民企求的陽光、水和?意,充盈心心念念的魔域。

友情本是互信?親情該當無私?在生存、利益、仇恨與責任之前,一切再難預期。
當愛恨情仇成為一個個的抉擇,何者,才是最終的歸依?

以仙魔對立始,以善惡相生終。遊走於親情與責任、友情與仇恨之間。身為仙的樓?,身為魔的紫丞,宿命讓他們對立,命運卻又讓他們糾葛不清……

+++++

哇靠這根本是BL小說的介紹嘛這!!!!!!(爆爆爆,三連爆!!)

宿命!!!對立!!!!!命運!!!!糾葛不清!!!!!

都是我吃的梗啊!!!!!!!!!!!!!!XDDDD (這人看BL都看這類主題居多*炸)

要不是玥提的話我根本沒注意簡介是這樣介紹啊阿娘〜

+++++

外傳我好像只玩到阿紫路線的要攻三個據點那邊吧(沒啥印象了|||)就暫停。
到現在都還沒去捏樓紫樓結局圖的我大概是認為自己有朝一日會去破關吧XDDD

小說買了也先擱著,以後再看吧(揮手)

+++++

幻三四不是逼矮樓小說真的!!!!!
它只是不小心重心都放在樓&紫堅定的友情上而已XD

[推薦] 能不憶薰風?/紫樓

之前在鮮網看文意外找到百度丞澈吧。
看到一篇合成圖: 能不憶薰風?

作者太強!超強!!看圖的過程感覺很像在玩遊戲>W<
圖裡的對白及氣氛超像遊戲主線。

不過圖只有部份劇情,很想知道劇情發展,所以我又去找了原文來看。
(圖文作者是按照文章作者的文去合圖的,所以文和圖是不同人做的ˇ)

看下去後發現H情節的紫魔王好黑好黑太黑

「彈琴的!不公平啊,我現在昏沉沉的沒有力氣。」
「這遊戲只要我還有力氣就可以了」←GJJJJJJJJJJJJJJJJJ啊

這兩句話的公式可以套用到:

SephiroithxZack(萌到爆)


媽媽咪啊好搭喔阿樓樓喔喔喔0////0bbbbbb
在我心中你永遠撲不倒阿紫的啦--他心機太重了除非他肯讓你嗶----(消音)

是說我才在親友家宣稱我不習慣看紫樓有H而已
沒多久就破功了|||| 這樣以後人家都不相信我很純情這樣如何是好?

那我改口:我不習慣看紫樓有「激烈的」疊羅漢wwwww

假仙人*男人婆

昨天看到撲倒事件我差點變卦啦XDDD
可惡! 假仙人和男人婆怎麼會這麼萌(哭了

幻三四我應該是阿樓命吧。
差不多劇情的遊戲,怎麼換主角我的更新魂就燃了(被紫飯巴

就在我差點變卦的時候,
劇情剛好進展到假仙人&男人婆賭熏風
阿樓為了證明仙的存在,跑到月陵淵

英雄救美キタ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絕叫

夢幻公主抱。阿紫嬌滴滴(?)、微弱的倒在阿樓的懷☆抱☆裡☆

OK,隱藏結局等我吧!!(喂)###

紫樓怨念比較深,怨念也是有分輕重緩急的!
SO,假仙人男人婆只好等下輪吧。(妳會打嗎?!

阿樓♥♥♥

阿樓哎,阿樓喂,阿樓喲。XDDDDDDDD

阿樓樓他媽的可愛到不行,好感度破表到小宇宙啦!!!!!
哎喲,玩過天界那段劇情,不愛他都難=////=

那天生的灑糖功夫可不是一般人都會的
難怪天界的男性都超討厭阿樓 (重點是阿樓完全不知道為什麼XD*笑炸)

目前進度在薰風午原準備抓採花賊。

我要小抱怨!!

K倒蘇袖大姐後,居然跳出:伺服器斷線,目前無法自動存檔。
?!!!!什麼鬼啊?!!!

這不是單機嗎這不是單機嗎這不是單機嗎這不是單機嗎

有連線也不用這樣吧?為什麼我玩單機還要擔心會斷線?沒天理!

這裡我跳出兩次。
打過第三次後,是沒跳出來但我先前拿到的肚兜&仙魄沒了!!
這又是BUG!!因為我明明調困難模式,為啥沒拿到,所以又重打。
幸好蘇袖不難打不然重打四五次我會翻桌…

哎,老樣子,密技一樣使用無能(都是聯強貨)
明明五月才剛破完本傳,到時阿紫出現等於再破一次嘛…

其實我覺得阿樓和蘇袖挺登對耶>w<
但這次我的目標是隱藏結局(心),就不能跑女角了。

人生有酒須盡歡,吃喝玩樂隨意來。活得快樂最重要。

嘎啊〜果然不該跑什麼女角結局

幻三四相關。

今天去老弟房間關心一下他的幻三四進度。
發現他已經在打UJ星光大道:D

我:你破什麼結局啊?
弟:主角獨自一人啊。
我:樓澈犧牲,紫丞獨自跑去月陵淵喝酒?
弟:對啊。
我:我要看!快開給我看!!(抓)

然後重看一次結局,看到阿樓灑脫的邊揮手道別邊走向盤古之心…

在阿紫要回魔界之前,他帶著?風獨自跑到月陵淵。

樓兄,我帶著你最喜歡的熏風來了。
樓兄,我相信你。你一定會回來
樓兄,我敬你。


……媽媽咪啊!這才是真正結局啊!!!
這跟之前的劇情才有連貫啊!
馬的我幹嘛昧著良心去破什麼女角結局啊?!
女角結局他媽的突兀到爆表!
明明阿紫還很掛念阿樓,結果突然又很歡喜的跑去找容仙妹妹一起回魔界
怎樣都覺得坳太硬啦!!
阿紫開口閉口都是阿樓,有夠感心的啦!!!

看完之後跟老弟哀嚎:

我:早知道我就破你這個結局!
弟:酷啊(←他的口頭禪)
我:對了,你怎麼沒走女角結局啊?都不喜歡?
弟:那些像空氣的角色才不管她。

聽完這句話我噴笑XDDDDDD
空氣wwwwww 老弟,你說的話比我還狠耶!

也附上上次小貴婦傳給我看的好物XD
絕代ONLINE的紫樓任務,VERY GOOD*n

http://blog.yam.com/jajafly/article/13438039

追記放的是昨晚和薰聊的幻三四對話。↓

阿樓阿紫任君選擇=w=

樓兄,好久不見。


阿咧咧〜UJ又在玩什麼把戲?!
這兩人最後會來個愛的大閃光嗎?!!XD

官網放出新PV以及新畫面囉。沒想到居然以雙主角做賣點!
官網上有試玩可載,好像開放到15號吧?
我應該是會等遊戲出了再玩^^
而且限量版還真的是限量版!居然只有在網路上才有得買!

台港限量3000套,賣完就沒了!
害我看到一急之下趕緊殺去商城訂。

然後連風色XX也一起下訂啦,推出日期居然比外傳早。(荷包…鲕鵆)

小時候的阿樓好可愛!角冦?
為了阿樓阿紫,這款真是我有史以來買過最貴的國產遊戲耶囧

頭一次享受到征服UJ大魔頭們的快感!!!(感淚)

吼吼吼〜破關啦。

我沒有特別喜歡的女角,但我捨不得讓阿紫孤單一人><
所以我跑的是容仙結局。雖然女角結局看起來有點不自然||||

誰叫UJ的官配實在太明顯,尤其結局那邊還出現紫樓跑馬燈…

阿樓我要阿樓〜〜還阿紫阿樓來啊〜〜〜(敲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