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100】這個瞬間!

CUFimyrVAAAmn_3.jpg


一直以來對於活動或抽角都很淡定的我(好吧˙頂多鬼吼而已XD),偶爾小小課金玩玩,
但這次的活動我似乎被附身一樣,無論如何都很想要拿到吉爾弟弟(CV立花)的限定版造型,因為一般版久了總會抽到不急於一時,但限定版不同啊!可能就這樣掰掰再也沒有。

我就破天荒課了比以往還多的金,還課三次。情緒和態度整個還怪怪的,感覺應該有嚇到人XD

今天早上我又抽了好幾次,還是沒中,反而中了另一位抽角兩個。在中午打活動幣時,轉活動轉蛋時中了轉蛋五星角,那時內心有想說這若是妖精石的五星光芒該有多好…就又奔去抽一次,還是沒中。

本打算死心想說明天再抽的時候,我的播放歌單剛好隨機播到微睡む月の夜のアリア,內心突然想著,啊啊都剛好跳到這首歌了,就讓我中嘛!一按…

五星光芒!

星星一顆顆閃過…

不會吧…?!

幹真的抽中了?!!!!!!!


當下真的是爆出尖叫,手在抖,還想說該不會我在作夢吧?!(我真的有夢到抽中)

情緒激動到有點想落淚,聽起來很誇張但就是這麼誇張,根本是神經病!

砸錢買下這個瞬間,代價真高啊。

手遊少碰的好,碰到一兩個很想要的角色真的會失心瘋,這不像我。太可怕惹。

【紀錄】 華アワセ 唐紅/うつつ篇全通!



劇情角色排名:=うつつ=いろは>唐紅>

五光們都各有其優秀處,所以我實在找不到本命XD
就變成以劇情來排行我每篇最喜歡的角色+゚。*(*´∀`*)*。゚+

**********

君よどうか 忘れないでいて
この命すら捧げよう

とめどない 闇の終わりに
交わしていた あの約束 そっと呟いて
「愛してる。」 夢の静寂に
かき消された この思いは 今も、これからも、ずっと・・・。

この声よ 輪廻を超えて届け
幾度 求め 朧ろ月夜さえ隠した影


華は乱れ そう永遠に
この果てしなき縁の先へ
君よどうか 忘れないでいて
この命すら捧げよう

うたかたの千夜一夜に
かごめかごめ 籠の中の 君を見つけ出す きっと

サヨナラを 今断ち切れよ 光
奈落の底 そっと口付けて 重なる影

華は乱れ そう永遠に
この果てしなき縁の先へ
君を想い 君に惑う
もう誰にも穢させない


嗚呼 月よ 照らせるかい
張り裂けそうな この胸の中
君よどうか 離れないでいて
僕のすべてを捧げよう

繰り返す 運命だとて
祈りは奪えないから
きっといつか そう
君が 辿り着くのは 夢、うつつ。
だから ねえ ここまでおいで さあ

(☆Repeat)

(★Repeat)

闇に溶けて 今宵、君と・・・。

*************

下收姬空木的角色曲「激情之雨」歌詞

[PC] GARNET CRADLE 全通心得感想-輝一郎、理人、透矢篇

GC001.jpg

近期全通的乙女遊戲,跟上款[BL]MESSIAH是同個劇本家片桐由摩執筆。片桐的劇本特色就是老梗王道,劇情亮點都不讓人意外,但因為搭配強大的BGM(真心推薦他們家的遊戲音樂!),聲優們的出色演技以及漂亮的CG圖,整體的感染力就滿強,還是會被戳到不少點。所以以我個人而言我是挺喜歡她們家製作的遊戲。(吐嘈我自己來,對啦還有立花花加持!而且都配主角怎不吸引我呢?!!!!XDDDDDD)

貼貼遊戲OP,遊戲的兩首主題曲都非常好聽,不過另首要全通後跑完サーリア線的好結局才聽得到。



差點忘記說片桐的劇本還有個很強的特色就是很長XDD 不過我必須要說這款的長度整個還輸MESSIAH一大截,可能有沒有H戲也有關吧哈哈哈www 還有她們家的遊戲最大的缺點就是就算劇情差不多,但只要用字遣詞稍有不同就無法SKIP,不過好加在這款的共通還在我覺得可以容許的範圍XDD(被MESSIAH洗禮過後有差ww)

我個人很喜歡她們家的遊戲介面,以及時間軸回顧,要回頭刷劇情超級方便,要寫心得時也相當有幫助!不過這篇心得距離遊戲跑完有段時間,可能細節就無法記得很清楚。(不,應該說人要服老…)

先簡單介紹遊戲的故事背景:

女主角美紅是御符汰學園的學生,過著很普通的高中生活。這所學園有個傳統,就是會在每年會讓全校投票,選出最受歡迎的男女學生擔當アミール和アミーラ,類似於學園王子和學園公主的設定,被選出的學生算是學園榜樣,並要合演舞台劇。
這屆的アミーラ是美紅,而アミール則是透矢。(人物介紹等等再述)

美紅做了個夢,夢中出現一隻黑色的小貓,牠的雙瞳很奇特,一眼是綠的,另一眼則是藍的,閃耀著非常美麗的光芒,看著貓咪的美紅,不知怎地竟感到懷念。(梗)原本單純以為只是出現在自己的夢中的小貓,某日,美紅竟在學園碰到牠,而這隻貓咪似乎聽得懂人話,也很有自己的個性常常突然出現又突然消失。美紅有次發現小貓在學園亂跑,竟跑到學生會室,追著追著,美紅就莫名的跌到一個陌生的世界,而那世界的名字和自己學校名稱很像,也叫「ミフターフ」,而自己竟成了拯救世界的姬巫女,要在五位王子中選出一位當國王和他一起守護世界不被崩毀,更讓美紅訝異的是,這五位王子,除了サーリア外,另外四位竟然都和自己學校的學生長的一模一樣,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究竟自己的命運會引導何處...

自始之後,美紅都過著白日在學園,夜晚入眠時在ミフターフ,穿梭兩邊的生活,我起初跑時都覺得美紅不會錯亂真是太強www她自己也吐嘈自己適應力還滿強的XDDD

接著要寫的是人物介紹兼心得,會捏它所以要下收囉。攻略順序為輝一郎→理人→透矢→楓→サーリア,因此人物心得將按照這順序寫囉~

(才三個人就超過字數,所以楓和サーリア會放在別篇補)

[紀錄] Un:BIRTHDAY SONG~愛を唄う死神~全通



以後遊戲跑完大概也沒什麼時間寫心得(可能連玩遊戲的時間都壓縮掉orz),之後大概會採取這類簡單紀錄的形式放在blog吧,寫心得太耗費時間了除非真的很想寫才會寫吧。(發表日期等於全通時間)

對我來說這遊戲不太像乙女game,比較像有著戀愛要素的劇情有聲小說,不過真的就如標語說的是悲傷的物語,所以BGM都輕輕柔柔的聽起來很舒服~~~

因為攻略角色三位我都很喜歡,所以這個喜好排名度是針對個人劇情來排:靜流=ZEN>RIKKA

劇本量不多但結構很完整,加上CV人設加持下,整體來說是值得推薦的好遊戲!

唯一不滿的是小蜜蜂家的遊戲居然沒有採取用內建名時角色會喊女主角的名字…還在ね、キミ、彼女實在是...(無言)

簡單心得敲在噗浪:http://www.plurk.com/p/kw2hh4(有些微劇透)

【簡略】華アワセ姬空木篇人物感想

先擺PV!!!



哎喲我懶得寫劇情人物心得了,我決定走開小花路線隨邊叫叫來結束這回合(欸)

人物喜好再度洗牌,這次唐紅衝到最前面XDDDD

唐紅>いろは>蛟>姬空木

這次蛟名次掉下來,只能說他交友不慎…(誤),哎喲誰叫唐紅和いろは又更棒更打中我,沒關係蛟在你自己的主線你還是穩坐我的第一名XDDDDD


以下以攻略順序來PO

這次因為姬空木當主線,擦邊球情況更嚴重,這種明明就有FU卻啥都沒做的氛圍,比R18更危險啊!!!!!都赤裸裸摟在一起了!!!!!!可惡的水妹設定###*喂



【長篇】華アワセ蛟篇全通關心得

天啊!好久沒寫完整性的遊戲心得,一時之間還真不知如何下筆…XDD

是的各位,這款是我新年的跌坑作。果然對我來說要生新本命出來打機就對了ww

話說聽了福山潤配過一拖拉庫的作品都沒被他配音的角色打到過,豈知一接觸到他的乙女角色我就中獎了XDDD更絕得是我對福山潤的印象就是人來瘋的演技派,對他最近的印象就停留在黑執事的見面會,結果我玩這遊戲完全不會出戲只能說福山潤太厲害了www

話說這遊戲裡請來的聲優都是同一事務所,其他人的表現也都可圈可點超棒!除了福山潤顛覆我之外,寺島和立花也讓我很驚豔,因為寺島我對他的聲線停在歌王子音也,而立花則是停在閃軌的尤西斯,而這兩位在這作品中都恰巧配跟我所提這兩位角色完全相反的聲線,只能說聲優真是太神了!

這遊戲當初打著B'S LOG最強乙女GAME的名號發售,的確不負這標語。畫面漂亮,系統有趣,劇情人設聲優都吸引,音樂和歌曲也動聽,和歌也優美(雖然我看不太懂看光看日文就覺得意境很美),價格又親切!(合台幣大概600上下) 只是因為是系列作所以故事還沒結束,要等它出完還要一段時間~

故事背景和用語以及人物心得下收,劇透會警告請安心XD(除了用語有參考遊戲MOOK外,其餘都憑印象寫,有錯歡迎糾正)

字多囉嗦注意!劇透注意!




華アワセ (只跑一點點的沒捏亂叫)

昨天開始玩起買了後放置很久的華アワセ。這遊戲包裝和書很像,各別獨立各篇但看起來根本有連貫啊!(看之後開啟的別篇官網那角色介紹的台詞,關係根本超前wwww)

其實由良的畫風不是最美,線條也有點微妙,不過不曉得為什麼她作畫的作品都會莫名吸引我!之前只跑過她的BL,這款是我第一次接觸她的乙女作!(LD1在我心中依舊是排行榜很前的神作啊!!)

遊戲介紹簡介先不提了請有興趣的人直接爬官網XD(因為敲這個很費時間我等等要開遊戲了沒空*炸←時間寶貴啊也不是一直都在跑GAME)

其實每個角色我都有興趣,每位都好漂亮且聲音都好聽炸了根本享受!不過最讓我驚豔的是寺島的いろは,我從沒聽過他聲音壓這麼低,天啊好好聽我的菜我菜我菜!!!加上設定也是我菜我菜我菜(ry) 沒辦法啊我對寺島的印象一直停在歌王子音也所以請容許我花癡WWWW 不過他的篇章還不曉得啥時會生出來....

雖然標題是蛟篇但其他角色也能跑啦但據說(…)不知算不算捏對我來說是不太算啦,還是反白處理。*只有本篇角色才有好結局

為什麼突然會想要玩呢XDDD這要追溯下去年歌聚聽到朋友唱了主題曲,覺得曲調很好聽,但回家也沒立刻翻出來聽,是之前突然想到想說我有歌來聽聽結果就淪陷…XDDDDD 只是我沒料到這系列也出很慢,想說這企劃很早就開始現在都15年早出完了吧殊不知…很配合我的步調www

遊戲畫面也很棒,整體氣氛也塑造的很現代又和風,加上又有獨特的花牌系統華鬥,玩起來還滿特別的!遊戲中的詞也很優美,結果害我遊戲才跑開頭一咪咪就立刻去收公式書(噴) 之後去台北再去找看看有沒有姬空木那本,沒的話再去露天吧。

因為所以就把BLOG改個頭像欸嘿嘿~~

AMNESIA第一輪感想→Shin

早在之前看到遊戲介紹和美到不行的人設後就掛念著這款遊戲,想說之後有機會一定要接觸。結果拖拖拖到TV動畫化、續作CROWD推出、以及之前分別先破了DMMd和論破後才終於開機…。

真的很久沒跑乙女GAME了!!都忘記上一款有跑的乙女GAME是啥?去翻之前的文章發現竟然是starry☆sky,而且還只跑了本篇的土萌羊,而時間點還是2010年…哇喔!!!!根本不算一款嘛這!!!

最早看介紹時目標就鎖定SHIN,看了動畫後第一攻略順序依舊是他。不過動畫12話都補完後,反而是被Ukyo線的劇情戳中,而Kent則因為動畫組對他太壞(?)所以攻略順序一下衝到第二。但單就角色而言,我還是最喜歡SHIN 好吧多少也有CV加持啦,柿原的SHIN聲線真的很可口顆顆。
↑以上這段為看完動畫之小感,等遊戲都通關會翻盤也說不定。

Amnesia-Shin-anniewannie-33883684-500-400.jpg
SHIN(HEART) CV:柿原徹也

劇情捏、跳痛又乾(?)、有些小細節憑印象可能有錯誤,先說聲抱歉

Starry☆Sky ~in Spring~ 土萌羊路線

SS001.jpg

「我一直都想見到月子,像這樣和月子相逢,是我一直以來夢寐以求的事。」


接下來就一連串的甜言+蜜語連發還有法式問候,而且還搭配綠川光甜甜的語調,整個就是歐邁嘎!

不要說七海覺得要酸掉了,連我都忍不住想尖叫啊XDDD

是說東月的反應超好笑:「喔!原來這就跟電影中浪漫的情節一樣啊。」
七海聽了大為光火:「喂!現在不是佩服的時候吧!」

*******************

SS系列的賣點是星座男友,但跑春組的過程中,相較於感情路線,我更加喜歡春組的相處模式。而且春組們都把月子當公主般寵著,不是膩愛式的寵法,而是無論月子是高興或難過的時候,他們總是會陪在她身邊,守護著她不受傷害。我很喜歡這樣的氣氛,然後都會覺得:「啊,春組的孩子們真的都很善解人意,好可愛!這種相處方式超棒的w」


接下來是劇情心得,既然是攻略土萌羊就會以他為主軸來寫。不過從開始到結束玩的時間拖的有點久,所以印象難免有所出入,先說聲抱歉了>"<

爆字數注意!!!!!!

Starry☆Sky ~in Spring~ 起不來!!!

土萌:魔羯
七海:雙魚
東月:巨蟹
月子:女主角



月子:「下次也想看看啟明星啊」(對星星不清楚,PASS)

東月:「好主意!下次來看吧,朝霞也有與晚霞截然不同的美麗」

七海:「嗚,我八成會起不來啊」

東月:「不要緊,我會叫醒你的」

土萌:「……那麼也叫我吧……我早上起不來……」

月子:「當然!也要叫我。」

東月:「你們幾個真是的…不知為何我有種在當母親的感覺啊。」

++++++++

這串對話我看起來超有親切感的啦!XDDDDDDDD
因為每次我們去阿水水家借住的時候,阿水水總是最早起床叫我們XDD

其他人對著東月嚷嚷說我起不來的樣子好可愛。(噴)

是說看到土萌羊融入他們成了親友時我感到好欣慰,為什麼啊XDDD!!!!

下收之前抄錄的幾段覺得有趣的小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