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個心願/ZA

以遊戲中幾個橋段,寫起來自嗨的ZA小短文。XD

FF7ACC 超私心速發版

載下來沒時間看,所以我是用轉的,轉到有阿札出場的畫面就PAUSE!XDDDD

SO,這篇的圖基本上都是小郁的私心圖居多,而絕大多數都是阿札www

跟大家講,阿札的畫面真的多好幾張之外,SC的戰鬥畫面也多不少www
(轉到SC對決畫面忍不住停下來看一下XDDD)

不過戰鬥畫面實在閃太快,小郁手殘到怎麼抓都抓不好><||| 只能說SC太熱情還能說什麼(喂)


以下都是圖慎入(還是提醒一下好了XD)

明年3月阿札戲份加重*

ACC00.jpg
ACC01.jpg

ACC裡的阿札好CC(←繞口令?*噴)

明年3月要推出的FFAC Complete 太奸詐啦!!!!!!!!!
阿札多好幾幕啊阿娘〜
居然這樣提高他的曝光率來拐錢啊混帳(←罵歸罵但內心已經歡喜鼓舞雀躍到彼方)


比起價錢考量我比較Care藍光版要用什麼光碟機播放.......
總不能真的去買PS3吧這位太太...........


************

ACC02.jpg
ACC03.jpg

SC經典對決帥爆啦!!!!!!!!!!!!!!!!!!!!!!!!!!!!!!!!

歐邁尬你們這對宿敵是要對砍多少次啊!!!!!!!!!!

97年本傳砍、05年AC砍、03or05 KHI&II砍、07年CC砍、09年ACC又砍

就算沒感情也這樣砍出感情了啦!!!!!!!!!!!!!!!!!!(←這是什麼愛情表現?)

原來SC配是砍出來的,答案解開了各位(←不對)

來源影片請點:阿札終於不是只有轉個頭而已

Hello,阿札:D

喔耶斯!9月中跟著團購的CC本終於來啦!!!!!

期待很久哩嘿嘿嘿〜

[推廣?]SZ專欄集中帖

SC,ZC至上,覺得這兩對是絕對CP的同好們請慎入。

因為這篇是 skip10.gif skip12.gif專欄整理集中帖。XD

在我觀感:

SZ配對,S對Z的愛是:愛在心裡口難開。S這樣也算是種傲嬌。(爆),看S帝吃醋就很歡樂XD
SC配對,S和C是宿敵,有種悲劇的註定宿命論,所以才萌殺我和阿太XD
是屬於比較過激的愛(重口味= =+)

『札克斯,嫁給我的話你每天都可以吃五星級便當吃到飽!』

阿札的側面

看過的阿札圖中,這張側面圖我相當喜歡。
雖然看不清楚臉部表情,
但圖中透露出阿札穩重又樂觀的性格,實在很加分!


圖是出自於FF7AC,短短數秒的回憶畫面。
記得第一次看FF7AC,因為那時滿心的小克,
所以看到阿札有出場,我第一反應是:咦?這不是國際版的隱藏角色嗎?!(驚)
驚訝過後接著又被憂鬱的小克給迷走(炸)←那時聽到小克講話魂都飛了

接著看到Aerith豋場,在螢幕前爆走!
動畫的Aerith好漂亮,閃著女神的光輝,就是冒犯不得啊〜
還有,Aerith依然是FF7中最最最最強的角色啊(笑)
印象中本傳的結局裡,也是A女神死前召喚的神聖白魔法有成功
才讓世界免於被隕石給毀滅。(Aerith也因為太專注於祈禱,才沒注意到危險orz)

看到SC對決萌到小花到處開,因為那時沒想到賽飛魔王會那樣登場XD
記得當時找阿太他們一起看,看到這段時現場一片嘎嘎聲此起彼落*

看到結局時,Aerith溫柔對小克微笑,然後轉身和Zack一起離開。

「這兩人看起來好登對喔…Aerith感覺很幸福呢。」

當時對阿札的印象一直是↓
國際版追加的動畫的隱藏人物,小克親友,Aerith的男友。其他不明。

在AC推出兩年後,換CC。
起初非常想玩CC的原因很簡單,只是單純想知道本傳的五年前發生了什麼!

誰知道今年玩到遊戲後,大本命就換成阿札了(笑)

是說我只是想換一下版面,結果不小心又打一串||||

Z犬的藍眼睛好漂亮

Z犬汪汪叫,我心砰砰跳。

(↑喔喔,有押韻耶!)

ずっと、一緒に。

之前和阿太聊FF7的時候,阿太提到本傳Cloud等人也有去Zack的故鄉ゴッガガ −

咦?我一點印象也沒有啊!本傳有這個地方嗎?!

吼〜有啦!看吧!你要重玩了啦。很多東西都記不得了吧。


後來我剛剛去翻我買了很久的7代攻略本,終於翻到這段劇情。

賣花小推車*

我居然錯過ZACK的後援會啦!!!!(絕叫倒地)见?邸尬冦
第六還是第七章的時候我忘記去找西斯內說話了啦~~~


哀號完畢,跳回標題吧.

玩到第八章的時候,可以玩到甜蜜蜜的賣花小推車事件 主線*1+支線*2

因為覺得很有趣,所以想趁著還有印象的時候記下來以後回味vvv

任務爆多,ZACK你好廉價啊!!!!

任務好多,打到眼神渙散 +_+

一開始玩覺得任務很有趣,可玩到最後,地圖都差不多,好想全跳過啦!

可是只打主線我大概沒幾天就全破了這樣又很空虛Orz

小克克出現啦!!果然一副就是水嫩好食的樣子(嘻ˇ)

同樣都是神羅兵,為什麼小克特別白皙誘人啊XDDD

沒想到我已經把AERITH需要的花車材料都找完了(驚)

眼睛好澀我要去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