雫少爺ヾ(´▽`*;)ゝ

PPS 2010-09-16 210806

是說這裡會陸續出現過期物:P

關於神之雫,因為我完全沒接觸過原作(題材沒興趣),單單就以看完第一話來寫點無捏感想。

 
 好吧,直接承認,我完全是衝著KAME才決定去補這部的。(前面就說題材沒興趣,沒有喜歡的演員加持怎麼可能去看。) 不過KAME只是看戲的契機,如果第一集看完讓我覺得很無趣的話,也打算直接PASS補別套。(曾經為了KAME追一部看了很痛苦的戲…OrZ 那次經驗後就再也不幹那種衝著演員逼迫自己浪費時間看不喜歡的戲劇。)

 不過神之雫,不曉得是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啥)的關係還是怎樣,看完第一話後,我覺得還不錯看耶。劇情編排滿流暢,加上很多KAME特寫(私心太明顯!!),女主角還算討喜。但當初收視率還是差,是可以想像得到的。主要還是題材的問題Orzzz 太冷門小眾了!!!!

 首先,葡萄酒這種高級奢侈品一般小老百姓根本接觸不到啊(叫) 所以看到角色們說出一堆冗長的酒名,在那邊說了一連串的品酒感想,小老百姓比如我,根本共鳴不能 因為一輩子都不可能去喝嘛,有機會喝的話根本也不會去詢問酒名也不可能喝出其中微妙的差異XD"

 原作派當初反彈聲浪似乎挺大的…我可以體會,如果我也看過原作的話,再看改編作時,真的會忍不住跟原作比,而一比下去基本上就是沒完沒了…在不滿意的情形下根本不可能看,就會乾脆放棄直接續追原作。

 記得當初這部還遭到腰斬至第9話就被迫完結,真的很…。(嘆) 其實KAME演技很好,他的作品我幾乎都有看,都有看到他進步,只可惜,快給KT家好劇本啊啊啊啊啊啊(掩面哭)
 

留言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